鸫鸫鸫鸫鸫。

可惜太迟

*短梗


*深夜产物慎点


*叶喻



  喻文州是在闲来无事的一天选择整理他的QQ分组,一直将所有人归为一个分组的他虽然不怎么用QQ但还是会因为遇到意外状况打开分组却找不到人而感到头疼。

  喻文州有些犯难虽然他很想直接分为荣耀家人蓝雨三个分组简洁轻快明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特别想尝试一下年轻人经常弄得文艺范儿,于是他咨询了黄少天,对方很爽快的截了图丢了过来,呃由于分组太多字太密集导致蓝雨队长本能的选择了无视。

  后来喻文州机智的决定用歌词来命名分组,纪念他逝去的青春x于是他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分好了组,顺手截了图发给了万年隐身专业户的叶修。

  叶修对于来自喻文州的消息很是意外,刚挑了挑眉点开扫了一眼正打算吐槽一下对方是不是被盗号了的时候,对方不慌不忙的紧接着来了一句:“叶神,来猜猜?”和战术大师的默契导致百科全书秒秒钟理解了对方的意图,叼着烟的嘴角翘了翘利索的回了句:“不猜,猜错了可多尴尬。”但视线却已经重新回到了截图上,一行行的扫下去目光收紧在对方的回话。“叶神还怕尴尬,说出去不可信啊。”

  想象到电脑对面的人眉眼弯弯的样子,叶修下意识的啧了一声,装成思虑很久的样子给了答复:我的设备吧。      喻文州倒是笑的云淡风轻,心脏对心脏比的就是谁认真谁就输,反正两个人都乐此不疲。“真不愧是叶神,一次就猜到了。”“呦那是必须的,文州你快告诉哥你是怎么把我弄进那个分组的?”“你自己进去的拦都拦不住。”“可惜太迟?”

喻文州看着那个可惜太迟(0/1)的分组陷入了短暂的沉默,于是他告诉对方:“想什么呢叶神可是在人最多的分组。”“哥一开始就知道你这点小聪明没戳破你。”“呵呵,叶神料事如神想必尴尬不了。”“那是自然,哥去下本了,回见。”


  并没有进入游戏的叶修看着手中的烟因为长时间没抽燃成很长一段儿烟灰下意识的掸了掸靠到椅子上有些好笑自己又被这个战术大师摆了一道,也是,两个人根本都没有开始的可能哪儿有扯得到可惜太迟呢。


  而喻文州打开属于他的分组没有任何犹豫的把叶修拖到其他地方,动作流畅的让他对自己的手速重新有了希望,他笑了笑删除了可惜太迟(0/0),这样就没有遗憾了吧,属于他的字典里,不允许有可惜这两个字。


『明明那么相爱的两个人,一个装作不知道,一个装作不在乎,心照不宣做着所谓的朋友』


评论(6)

热度(10)